残联动态

市人大副主任厉秀珍来瓯开展助残日慰问活动

时间:2020-05-15 16:03:04 来源:区残联

5月15日下午,市人大副主任厉秀珍一行来到瓯海区开展助残日慰问活动,为残疾人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区委常委、副区长楼了凡,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明德等陪同参加慰问。

厉秀珍一行首先来到瓯海区娄桥利宝“残疾人之家”进行走访慰问,参观了康复训练室、工疗室等,看望在这里庇护的残疾人,并与机构负责人亲切交流,了解近期残疾人之家疫情防控情况、残疾人之家运行情况及残疾人在庇护中心的生活起居状况,嘱咐工作人员要做好残疾人庇护照料工作,并为他们送上2万元慰问金。

随后,一行人来到娄桥街道前园村和东风村,慰问看望了两户残疾人家庭,慰问组一行与残疾人及其家人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残疾人的身体近况和生活情况,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反映,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继续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现场还为残疾人各送去了2000元慰问金。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