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三垟街道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困难残疾家庭

时间:2020-05-29 14:34:30 来源:区残联 作者:三垟街道残联

为了让残疾人过一个欢乐的节日,三垟街道及时安排在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期间走访慰问辖区51户困难残疾家庭。

5月28日下午,三垟街道残联工作人员与村干部一行3人走访慰问残疾困难户,并详细询问残疾人家庭的防疫情况、生活需求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积极生活,勇敢面对困难,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切实加强自我防护,保持与残联工作人员沟通,遇到困难及时联系工作人员协助解决。最后,为困难残疾人送上了助残日慰问品,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近年来,三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领导一直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每年都走访慰问残疾人贫困户,并多次要求街道残联工作人员要切实为残疾人服好务、办好事,争取让街道所有贫困残疾人家庭早日脱贫,争取让更多的残疾人家庭得到应有的救助。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