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区残联赴贷款贴息现场调研 深入开展三服务工作

时间:2020-07-20 10:25:23 来源:区残联

7月20日,瓯海区残联携街道残联工作人员赴泽雅、郭溪街道,走访调研残疾人贷款贴息工作,进一步核实残疾人自主创业情况。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生产经营、管理情况、了解残疾人工作环境与饮食起居等并现场查看了残疾人创业规模、经营状况、工商营业执照,并要求企业要更加规范管理,注重安全生产,鼓励企业在盈利的同时更担起社会责任,为社会福利做出积极贡献。

本次调研共走访7户残疾人经营场所,残疾人凭借自己的努力,自谋职业,充分展现了残疾人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区残联坚持公开、公正、透明的原则,通过各级残联组织的深入调查,严把审核关,仔细核实残疾人贷款用途、贴息金额,做到精准扶持、有效扶持并及时将补贴发到残疾人手中。贴息资金的及时发放不仅减轻了残疾人偿还贷款的经济压力,进一步提高了残疾人勤劳致富的积极性,鼓励残疾人用心经营。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