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瓯海区召开残疾人之家机构互评会

时间:2020-07-24 17:08:42 来源:区残联

 

7月24日上午瓯海区在残联会议室召开残疾人之家机构互评会,娄桥利宝残疾人之家、仙岩宇星残疾人之家等7家残疾人之家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机构负责人结合近期开展的走访和现场评估的结果,对负责评估的机构进行量化打分,指出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并提出建议和意见。同时,对自己所在的机构进行自评,特色讲解,还针对自己机构的不足之处提出整改方案。

互评会邀请到龙湾区青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麻玉娇老师作专家指导,麻老师对各个机构进行逐一点评,对机构共性问题进行逐条分析。麻老师还分享自己的机构评星和管理经验,解答与会人员提出的问题。

互评会由区残联党组成员吴章豹主持,他要求各个机构思想上务必重视,扎实做好评定准备工作,并互帮互助,形成合力,要充分利用自身资源,做出自己的亮点和特色。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