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区残联开展评残零距离服务

时间:2020-07-08 14:57:54 来源:区残联

为帮助长期卧床、行动不便的重度肢残患者解决办证困难问题,7月6日,瓯海区残联携瓯海区第三人民医院评残专家、街道残联工作人员等一行人,赴泽雅、郭溪、景山、南白象街4个镇街为疑似重度肢体残疾的患者提供为期一天的上门评残“零距离”服务。

区残联提前通过乡镇对接、摸排评残需求、预约上门,共为8名患者提供上门服务。评残专家通过现场诊疗,翻阅相关病历,检查患者的肢体运动功能等情况,严格按照残疾评定标准进行评级,并现场给予康复指导。工作人员通过与患者及家属的深入交流,多方面了解患者的生活及康复需求,让其在家门口就能及时享受残联给予的助残政策。

上门服务活动的开展,有力地推进了残联工作,下一步,区残联将及时制证,通过上门送证将残疾人证送到残疾人手中。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