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瓯海区残联“上门送服务,解办证难题”

时间:2020-09-16 10:16:23 来源:区残联

为有效提升残疾人证办证工作服务质量,切实解决全区重度肢残患者“评残难”的问题,9月14日,瓯海区残联携瓯海区第三人民医院评残专家、街道残联工作人员等一行人,赴仙岩、丽岙等街道为瘫痪在床、行动不便的重度肢残患者提供为期一天的上门评残服务。

每到一户,评残专家都耐心询问病史,仔细检查身体,详细了解残疾情况,严格按照残疾评定标准进行评残,并现场给予康复指导。残联工作人员帮助填写评残申请表,为他们提供信息采集、评残、办证等“一站式”服务,并通过与患者及家属的深入交流,多方面了解患者的生活及康复需求,详细宣讲当前的扶残助残政策,力求做到便民惠民。

一直以来,区残联通过聚焦民生问题,联合评残机构及专家共同探索上门评残事宜,常态化开展上门评残服务,打通惠残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得到残疾人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