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温州市残联理事长董旭辉来瓯调研残疾人工作

时间:2020-09-23 16:46:41 来源:区残联

9月23日,温州市残联理事长董旭辉、副理事长周良华等一行人在瓯海区残联理事长管军辉等陪同下,来瓯调研残疾人工作。

董旭辉理事长一行先后来到瞿溪街道残疾人之家与潘桥街道残疾人之家,实地查看了两家“残疾人之家”的基础设施、运行情况,了解“残疾人之家”活动的开展及残疾人优惠政策落实等情况,调研组给予两家残疾人之家充分肯定,并表示要继续健全运行机制,更好地为残疾人提供精神文化、技能、辅助性就业等服务。

调研组还走访慰问了瞿溪、潘桥街道的三户残疾人家庭,为每户残疾人家庭送去1000元慰问金,向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爱,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健康、阳光、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

一行人还来到瓯海利宝特殊学校,查看了学校的校园环境、基础设施,参观了食堂、康复室等,并走进教室,和学生们交流互动。

在座谈会上,区残联理事长管军辉就2020年以来区残联工作开展情况和下半年重点工作作了简要汇报。市残联理事长董旭辉肯定了瓯海区残疾人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提出要抓亮点,贯彻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要抓作风建设,担当作为,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要狠抓动态更新工作,确保动态更新工作任务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提出相关建议和指导意见。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