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瓯海区庆祝第38个“国际盲人节”活动暨 “以残助残”公益服务活动

时间:2021-10-15 14:34:34 来源:区残联

10月15日是第38个“国际盲人节”,昨天瓯海区开展庆祝第38个“国际盲人节”活动暨 “以残助残”公益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由瓯海区盲协的推拿师提供公益服务,盲人推拿师们发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践行以残助残的高尚理念,为新桥残疾人之家的学员和社区居民20余人义务提供推拿按摩服务。活动中,推拿师们为参加活动的人员进行肩周炎、腰肌劳损、颈椎病等常见病的按摩治疗,帮助他们舒筋活络、消除身体疲劳,并通过边演示边讲解边互动的形式,耐心讲解有关按摩的健康保健知识以及日常注意事项,有效增强了大家的自我防病意识和能力,大家纷纷为他们的公益服务点赞。活动最后,区盲人协会还为新桥残疾人之家的学员们送上大米和粮油等爱心物资,传递温暖和关怀。

本次活动通过盲人推拿师以残助残的方式,不仅让大家学习了相关的保健知识,放松了筋骨,释放了压力,同时也给残疾人提供了展示自己才能的平台,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赢得更多的社会尊重。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