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瓯海区开展庆祝“国际残疾人日”系列活动暨“共享芬芳 放飞梦想”文艺汇演

时间:2021-11-26 14:09:50 来源:区残联 作者:朱碧如

11月26日,瓯海区开展庆祝“国际残疾人日”系列活动暨“共享芬芳 放飞梦想”文艺汇演在瓯海区残疾人专门协会举行,全区31名残疾人文艺爱好者参加。

本次参与文艺汇演的9个节目全部来自瓯海区各镇街的各类别残疾人代表,参加演出的残疾人文艺爱好者通过歌曲、朗诵、乐器等多种形式,有歌曲演唱《我和我的祖国》、葫芦丝吹奏《月光下的凤尾竹》、长笛演奏《送别》、诗歌朗诵《长城谣》等,向大家展示了残疾人群体自强不息、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残疾人文艺爱好者们动人的表演感染了现场每一位人,他们用深情的歌声、优美的语言和动听的乐声,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此次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营造了我区关心支持残疾人事业和助残共享的良好社会氛围,展示了瓯海区残疾人群体积极进取、热爱生活的生活状态。我区将继续在做好残疾人民生保障服务的同时,发展好残疾人文艺事业,为残疾人文艺爱好者提供更多更大的平台,助推残疾人事业持续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