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瓯海区开展庆祝“国际残疾人日”系列活动暨“自强不息 跳动人生”聋人趣味跳绳比赛

时间:2021-11-29 14:06:53 来源:区残联 作者:朱碧如

11月28日,瓯海区开展庆祝“国际残疾人日”系列活动暨“自强不息 跳动人生”聋人趣味跳绳比赛。活动在瓯海区残疾人专门协会举行,全区30余名聋人选手参与比赛。

本次比赛采用单人跳绳制,以1分钟内所跳的累计总次数为最终成绩。活动现场,聋人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积极踊跃,从热身到正式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都力争赛出自己的最佳水平。聋人选手们纷纷表示,对他们来说,能不能取得名次并不重要,只要能走出家门,和朋友们一起运动就很快乐。比赛在欢乐的气氛中进行,本次比赛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瓯海区残疾人专门协会为获奖选手们颁发了奖状,并给予奖金以资鼓励。

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残疾人参与群众性体育活动的积极性,使体育健身活动融入他们的日常生活中,让残疾人享受到健身乐趣的同时,也展示出他们自强不息、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