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景山街道繁荣社区省级无障碍社区创建工作迎来市级验收

时间:2021-11-08 09:08:57 来源:区残联 作者:陈兴亮

11月5日,景山街道繁荣社区省级无障碍社区创建迎来验收工作。受温州市政府残工委委托,龙湾区残联党组成员朱晓宏带队对景山街道繁荣社区省级无障碍社区创建工作进行验收,区残联、区住建局、区民政局相关负责人以及景山街道党工委委员任洪根等陪同。

验收组一行对照考核验收标准,先后对景山街道繁荣社区便民服务大厅、无障碍公厕、中国农业银行瓯海支行、兴海路、振瓯路、残疾人之家等地方的无障碍建设和改造情况逐一进行实地验收,涵盖道路、缘石坡道、扶手、盲道、无障碍卫生间、无障碍服务台等部位,同时,察看了将军华府几户家庭的无障碍改造。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验收组一行认真听取了繁荣社区创建省级无障碍社区工作汇报,并查阅有关工作台账。验收组对社区无障碍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领导重视、多方参与、宣传到位等方面,对智能化、数字化公厕改造,也表示“大开眼界”,这一项目为残疾人、老年人等特殊群体提供了极大地便利。最后,验收组提出要更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完善创建成果,进一步规范和标准无障碍建设的创建工作,使老年人、残疾人在内的全体社会成员独立自主、安全便捷地参与社会生活,共享文明成果。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