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新桥街道残疾人之家开展食品安全培训会

时间:2021-12-09 09:24:46 来源:区残联 作者:吴予倩

为推进新桥街道残疾人之家学员食品安全知识教育,引导学员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提高学员饮食安全意识,11月18日上午,新桥街道残疾人之家在会议室开展食品安全培训会,面对面向学员们讲解食品安全相关知识。

活动中,残疾人之家工作人员通过PPT生动形象的向学员们讲解食品安全基本知识,针对如何选择安全食品、如何认识食品添加剂、如何预防购买假冒伪劣食品等生活中存在的食安问题进行科普,并告诉学员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也是提高自我防护能力。通过食品安全培训能够让学员们快速树立食品安全防范意识,形成自主自律的食品健康意识。

培训会后,新桥街道残疾人之家还对优秀学员进行表彰,为优秀学员颁发了慰问品,对他们平时在残疾人之家的工作及生活表现给予了肯定,激励他们取的新的进步,鼓励其他学员向他们学习。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