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泽雅残联开展“关爱残疾人 冬日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1-02-01 16:31:03 来源:区残联 作者:陈显忠

为了帮助困难残疾人温暖过冬,切实解决他们生活中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对广大残疾人的关心送到残疾人家中。2021年1月30日,泽雅镇残联联合温州市关爱空巢老人协会、温州新时代雷锋精神公益发展中心、温州博物馆之友协会党支部、永嘉瓯忆瓯窑研发中心等在郑家山村举行“关爱残疾人 冬日送温暖”活动,为山上残疾人、老人送上慰问温州名品“南方寝饰”的被子、温州非遗瓯窑工艺“瓯忆”品牌的杯子、米、油、口罩等物资,并给他们写春节对联、福字等。

通过此次活动,用实际行动关心帮助残疾人,让残疾人家庭在寒冷的冬天里感受到春天般的温暖。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人要关注关心残疾人,在生活上给与他们更多的关怀和帮助。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