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瓯海区开展第22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1-02-26 16:22:40 来源:区残联 作者:林静

今年3月3日是第22次全国“爱耳日”。2月26日上午,瓯海区残联、瓯海区妇幼保健中心、泽雅镇残联、泽雅镇卫计办、泽雅镇禁毒办、泽雅镇中心卫生院、泽雅社区等单位在泽雅社区门口开展“人人享有听力健康”为主题的全国“爱耳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全社会听力残疾预防意识,有效减少、控制听力残疾的发生、发展。

现场通过免费义诊、义工服务、宣传咨询等工作,引吸了周边村民150多人参与活动,活动共发放150宣传资料、50人参加健康咨询义诊。活动现场还有小志愿者一起参与发放宣传资料,不仅让他们实践了关爱残疾弱势群体爱心活动,也增强了听力保健科学知识。

全区街道积极响应,纷纷组织“爱耳日”宣传活动,用电子屏打上爱耳日宣传标语,在街道上悬挂宣传横幅,广泛宣传爱耳护耳知识,提升全民听力残疾预防意识。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