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省残联领导一行来瓯开展“深化拓展三服务、凝心聚力十四五”调研活动

时间:2021-03-25 10:16:05 来源:区残联

3月24日下午,浙江省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正处长级专员陈小琼一行来瓯开展调研活动,区残联理事长管军辉等陪同。

一行人首先来到瓯海区小银河特殊教育培训学校,参观了康复室、个训室、活动室等,与学生家长进行交流。随后一行人来到娄桥街道一户残疾人家中看望慰问,关切询问了残疾人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详细了解他们生活的困难和需求,并为残疾人送去慰问金,鼓励他们要直面困难,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最后一行人来到瓯海利宝特殊学校,参观了校园、查看了学校环境和教学设备设施,在座谈会上,省残联领导详细了解了两所特教学校的残疾学生在校学习、康复和生活情况,同时希望教职人员再接再厉,认真扎实开展残疾学生教学和康复工作,让更多的残疾儿童享受到康复服务,更快更好地融入社会。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