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新桥街道“文化助残”助力残疾人共享美好生活

时间:2021-03-03 17:18:19 来源:区残联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残疾人文化活动,让辖区残疾人获取健康有益的“精神食粮”,3月3日下午,新桥街道残联联合三浃社区在社区图书馆为辖区残疾人开展免费送书活动,促进辖区残疾人多读书、读好书,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培养残疾人的"四自"精神。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带领辖区残疾人参观了社区图书馆,介绍了图书馆的规模及功能,提倡各位残疾人朋友可以利用这里的资源进行继续再教育,提升自己的文化知识丰富自己的精神境界。参观之后,工作人员在阅读室为到场的每位残疾人朋友送上了《国学》和《家庭常见急救处理指南》两本书,鼓励他们多阅读,以书香慰藉心灵。

本次活动是为进一步丰富残疾人文化生活,推进基层残疾人文化建设,活跃基层残疾人文化生活,满足残疾人精神文化需求,让残疾人在活动中相互交流增进友谊、增添生活乐趣。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