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区残联赴景山街道繁荣社区开展省级无障碍社区创建暨美丽道路创建探讨会

时间:2021-04-16 10:25:35 来源:区残联

为推进省级无障碍社区创建工作,同时助力美丽瓯海全域行动,4月15日下午,瓯海区残联副理事长陈建平、党组成员吴章豹等一行人前往景山街道繁荣社区探讨无障碍社区创建和美丽道路创建工作。

会上,吴章豹同志向大家介绍无障碍环境建设和无障碍设施改造将为社区带来的便利,解答社区关于无障碍社区建设的困惑和疑问,指出将以美丽瓯海全域行动为契机,积极探索繁荣社区创建省级无障碍社区,切实改善残疾人、老年人等群体的生活品质,让残疾人能顺利走出家门,融入社会,共享社会经济发展成果。

随后,一行人还实地查看了目前繁荣社区无障碍设施情况和美丽道路创建中须改造情况,对社区道路无障碍、公共场所等重点区域提出了无障碍建设指导意见。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