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龙港市群团工作部一行到瓯开展残疾人工作交流

时间:2021-04-02 16:26:24 来源:区残联

4月2日下午,龙港市群团工作部党组书记、部长李孝取一行到瓯海开展残疾人工作交流,瓯海区残联理事长管军辉参加。

座谈会上,管军辉就瓯海区残疾人基本情况、残疾人之家建设、各残疾人协会工作开展以及“最多跑一次”等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朱艳俊副理事长专门就瓯海区残疾人机动轮椅车工作基本情况、资金的发放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介绍。

龙港市群团工作部在听取介绍后,对瓯海区开展的残疾人工作思路、举措和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双方就残疾人之家建设工作、残疾人就业、助残涉残政府购买服务、残疾人机动轮椅车工作情况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就一些共性问题的解决有了共识和启示。

交流中,双方一致认为,做残疾人工作一定要立足广大残疾人朋友的真实需求,通过建立畅通的沟通渠道,并加强部门之间的联动,更好地为残疾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