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甜品烘焙培训,助力残疾人创业

时间:2021-05-08 08:57:38 来源:区残联 作者:陈显忠

为了提升残疾人创业能力,进一步促进残疾人融入社会,实现就业梦,5月7日,泽雅镇残联联合瓯海区残联、区肢体协会、创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在新金都酒店举办了甜品烘焙培训。

此次培训有创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专业老师授讲,课上通过烘焙黄油蛋糕、葡式蛋挞等现场操作,为大家讲解烘焙工具、食材以及搭配比例等专业知识,并演示各种甜点制作的过程。现场,老师刚讲完流程,残疾人朋友们就迫不及待地打开事先准备好的原材料,根据老师的教学流程,经过抹、转、挤、摆等步骤,甜美精致的糕点就在残疾人朋友的操作下诞生了。

当一个个味道甜美、健康营养的葡式蛋挞等糕点出炉时,浓郁的香味扑鼻而来。大家都迫不及待地品尝自己的“劳动果实”,并说到:这次烘焙培训是一次实用的培训。于是有的人说回家做糕点给子女吃,有的人则准备开糕点店创业。

为了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泽雅镇人民政府一直在努力,也一直认真践行责任,此次甜品烘培在区残联、区肢体协会、创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等支持下取得圆满成功。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