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泽雅镇周岙残疾人之家开展“残疾人心向党、残疾人趣味运动会”

时间:2021-06-11 08:44:43 来源:区残联

为了庆祝建党100周年,泽雅镇周岙残疾人之家开展“残疾人心向党、残疾人趣味运动会”,引导残疾人融入社会,积极参与公共文化事业,共享社会发展成果。

2021年6月9日上午,泽雅周岙残疾人这家开展了第二届趣味运动会,参加这次活动共有30余名残疾人朋友,活动开展首先由泽雅镇工作人员陈显忠宣讲——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然后开展趣味运动,有球行万里、色子比大小,套圈等项目,每个项目都是紧张又激烈,运动过程中不时传出阵阵掌声和笑声,残疾人朋友们在一起度过了开心的时光。在趣味运动的过程中,对参加各项活动送出精美的礼品,对各项获得一、二、三等奖,发现等级证书,并送上等级礼品。

此次趣味运动会也为残疾人提供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增添残疾人对生活的信心,帮助他们融入到社会大家庭中。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