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区残联开展“跟着红色电影(剧目)学党史”活动观看红色电影《智取威虎山》

时间:2021-06-09 14:47:49 来源:区残联

6月8日下午,瓯海区残联组织干部职工开展“跟着红色电影(剧目)学党史”重大党史题材电影观影活动,观看了红色电影《智取威虎山》。

《智取威虎山》改编自小说《林海雪原》,讲述了我国东北的解放军小分队,在敌强我弱的形势下,以大智大勇歼灭威虎山一众土匪的战斗历程。影片结束后,大家深切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舍身忘我、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纷纷表示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据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 100 周年”和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区残联将陆续“跟着红色电影(剧目)学党史”重大党史题材电影观影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