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瓯海区残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05 16:09:01 来源:区残联 作者:陈珍珍

8月5日,瓯海区残联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参加,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首先,党支部宣传委员潘孙胜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讲好中国共产党的故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温州市直属机关党组织落实机关党建责任制实施细则》等党史书籍及有关文件。

接着,党支部书记陈建平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吴章豹、胡晓丹等6位党员提出了意见及建议。

随后,党员逐一发言,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会上,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潘庆安作总结: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准确把握主题,每位党员认真盘点检视问题,批评与自我批评准确到位,会议成效明显。同时,支部针对问题清单列出整改清单,更好地落实整改措施,把学习党史同残疾人工作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业务水平。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对提升全体党员干部思想认识具有积极推动作用。各位党员要把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继续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的强心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我区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