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瓯海区全面完成镇街残联换届工作

时间:2022-10-09 09:51:19 来源:区残联 作者:朱碧如

9月30日,随着新桥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落下帷幕,瓯海区13个镇街残联组织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在换届过程中,各镇街召开代表大会,听取和审议主席团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五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和经验,研究制定了在新形势下加快发展残疾人事业的新思路,全面提升镇街残联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会议选举产生了各镇街新一届残联领导班子和出席瓯海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同时各镇街以联合方式成立了镇街残疾人专门协会。

为做好此次乡镇换届工作,我区坚持全方位、全过程进行指导。根据《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章程》和《浙江省残疾人联合会关于全省市县乡三级残疾人联合会换届工作的意见》要求,就镇街残联换届工作坚持原则、时限、程序等要求予以明确,并第一时间召开全区镇街残联换届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开展专题培训,确保各镇街残联换工作的高质量推进。

通过此次镇街残联换届,为瓯海区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召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推动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残疾人的全面发展和共同富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