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喜报!瞿溪街道残疾人之家获评省五星级“残疾人之家”称号

时间:2022-12-12 16:17:39 来源:区残联 作者:陈思

日前,浙江省残联公布了2022年度五星级“残疾人之家”评定结果,全省共有22家机构被评为浙江省五星级“残疾人之家”,我区瞿溪街道残疾人之家榜上有名,目前我市仅三家获评此荣誉。

瞿溪街道残疾人之家(原阳光家园残疾人庇护中心)成立于2011年,是一家集日间照料、工疗康复训练、辅助性就业、文体活动、技能培训等服务为一体的机构。多年来一直精准扶残,为残疾人提供多层次、多样化的服务需求,为他们打造一个温馨的家园。

为更好、更全面地服务残疾人,瞿溪街道残疾人之家在区委区政府领导的关心重视下,投入40 多万元按五星级标准提升创建“残疾人之家”。区残联领导非常重视且多次到实地进行调研,与机构工作人员一起探讨,督促指导并查看机构完成各项工作。

下一步,瞿溪街道残疾人之家将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优化布局,为残疾人创造舒适的生活、学习和康复环境。在服务内容和服务质量上拓展提升,打造升级版“残疾人之家”,为残疾人提供高质量、高品质、全方位服务体系,提升残疾人朋友们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