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浙江省残联陈小琼带队到潘桥街道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

时间:2022-12-15 15:10:06 来源:区残联 作者:厉娇娇

12月13日上午,浙江省残疾人文化体育指导中心正处长级专员陈小琼带队到潘桥街道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区副区长于洋、区残联理事长管军辉、潘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高建忠等陪同。

上午,陈小琼一行来到潘桥街道的5户困难残疾人家里。每到一户,陈小琼就与残疾人及其家属亲切交谈,认真聆听他们的心声与感受,关切地询问残疾人家庭关系、经济情况、生活近况及享受残疾人“两项补贴”情况等,并且向他们询问家庭目前有什么迫切需要解决的困难和微心愿,最后为困难残疾人家庭送上一份慰问金,表达对他们未来美好生活的祝福。

此次慰问活动,拉近了省政府和残疾人家庭的距离,让残疾人家庭切实感受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爱。

浙江省陈小琼带队到潘桥街道慰问困难残疾人家庭.jpg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