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区残联来泽雅调研无障碍场所改造

时间:2022-12-22 15:30:46 来源:区残联 作者:陈显忠

12月20日,瓯海区残联副理事长林震旦带队来泽雅镇调研2023年无障碍场所改造项目,泽雅镇副镇长胡卡尔等人陪同。

调研组一行来到泽雅龙淮湿地公园,是“温州近郊亲水休闲生态湿地公园”,位于龙溪与梅溪交汇处,总面积8万平方米,包括水域5万平方米,绿化3万平方米。有许多残疾人来进行放松散心、呼吸新鲜空气,调研组一行人实地查看了公园无障碍坡道、卫生间、坡道、指示牌等情况,对不符合标准要求的设施要及时进行完善。

残疾人服务无障碍场所改造项目,是省委省政府民生实事之一,也是让残疾人更好地走向社会、融入社会的桥梁,泽雅镇今后每年至少改造一个场所,切实把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落实到行动上,进一步规范和优化无障碍设施建设及管理标准,加快提升无障碍环境建设整体水平,切实做好调查摸底工作,认真听取残疾人对整改工作的意见建议,设身处地为残疾人着想。

图片2.png


图片1.png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