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新桥残疾人之家开展“快乐运动,健康向阳”残疾人运动会

时间:2022-12-09 16:26:09 来源:区残联 作者:吴予倩

为进一步加快辖区残疾人文化建设,不断丰富残疾人的文化体育生活,加强他们之家的互动交流,提高残疾人参与社会活动的信心,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12月8日,新桥街道联合新桥街道残疾人之家、新桥社会工作站开展“快乐运动 健康向阳”残疾人趣味运动会,此次活动吸引了30余名残疾人朋友报名参加。

本次运动比赛项目以趣味性项目为主,从不同方面锻炼残疾人朋友动手、动眼、手眼协调的能力,比赛项目共设有夹弹珠、吹乒乓球、打乒乓球、投篮、钓鱼、套圈等项目。

在”安全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支持下,在社工和志愿者的引导下,大家都积极参与,认真投入比赛,在场的每一位残疾人朋友都体会到趣味运动会带来的乐趣。伴随着运动会有序地进行着,比赛评选出项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以及参与奖。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充分调动了残疾人队生活的热情,进一步促进残疾人的身心健康发展,也让广大残疾人走出家庭,融入社会,给残疾人带来展示自我的机会。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新桥残疾人之家将继续举办多形式,多样化的活动,调动辖区残疾人的积极性,鼓励残疾人积极参与,促使他们更加乐观、自信、自强、自立。

微信图片_20221209144847.jpg


微信图片_20221209144717.jpg


微信图片_20221208150240.jpg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