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新桥街道残疾人之家开展“美丽社区,我先行” 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2-25 14:09:37 来源:区残联 作者:吴予倩

为促进残疾学员社会融入及环保意识的提高,2月25日上午,新桥街道残疾人之家组织学员及志愿者共同开展“美丽社区,我先行”捡垃圾环保活动,培养学员们“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社会责任感。

活动过程中,学员和志愿者们手拎垃圾袋、垃圾钳在管理员的带领下,沿着山前社区的主干道和花坛沿途弯腰拾捡草坪和小道上的纸巾、果皮、食品袋等各种生活垃圾、白色垃圾。时间不长,每个学员手中的垃圾袋中都已经“战果累累”,道路上、花坛中、每一个旮旯角落的白色垃圾没有了,干净、整洁的环境又回来了。

通过本次活动,既增强学员与志愿者共同参与志愿服务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也让每位学员意识到注意美化环境的重要性,为营造整洁、干净的社区环境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