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瓯海区残联开展儿童定点康复机构疫情防控督查

时间:2022-03-18 15:18:20 来源:区残联

3月16日,区残联副理事长陈建平带队前往瓯海利宝特殊学校儿童康复机构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并传达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具体要求。

陈建平理事长听取了瓯海利宝特殊学校的儿童定点康复机构疫情防控措施,并查看了相关防疫台账,对前期工作给予肯定,并要求机构进一步从严从紧做好机构管理,严格执行日常测体温、亮绿码、戴口罩、日常清洁、通风消毒、保持社交距离、减少人员集聚等防疫规定,严格落实核酸检测工作,教职工、在校康复儿童按照频次要求完成核酸检测。鼓励教职工、在校康复儿童不前往公共场所,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同时,督促瓯海利宝特殊学校要配合教育主管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地图,加强防控演习,做好防控预案。

据悉,根据疫情防控要求,瓯海辖区内两家残疾儿童定点康复机构除均已暂停线下服务。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