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景山街道举办第23次全国“爱耳日”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2-03-03 14:33:11 来源:区残联

2022年3月3日是第23次全国爱耳日。根据瓯海区残联通知要求,景山街道成功地举办了以关爱听力健康,聆听精彩未来为主题的"爱耳日"宣教活动,取得良好社会效益。本次宣教活动开展深入扎实,得到了社会和公众的广泛关注及响应。

为了使此次活动举办得更好,还专门聘请瓯海区人民医院五官科专家在西山社区举办现场咨询服务,进行关于噪音聋防护知识、保健知识解答咨询服务,旨在大力宣传噪声对听力健康的损害,通过这次现场解答咨询服务,提高了居民群众对爱耳护耳的认识,推动广大群众养成健康用耳习惯,自觉减少噪声影响,保护听力健康。活动当天共发放知识宣传资料200余份,对26名咨询者进行了爱耳知识讲解,同时在辖区悬挂标语、横幅16条。

随着现代生活的快节奏和高压力,以及噪音、污染、用药不当等原因,致使耳疾和听力障碍日益成为影响人们生活和交际的一大困扰,通过这次活动,让更多的人都来关心和帮助残疾人,唤起公众的防聋,护耳意识,以进一步增强辖区居民听力障碍预防保健意识,提高辖区人口素质,促进景山和谐建设步伐。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