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市残联党组成员黄丽春调研指导新桥街道残疾人之家建设运营工作

时间:2022-07-05 13:07:50 来源:区残联 作者:吴予倩

为加快推动瓯海区各镇街残疾人之家建设运营工作,7月4日上午,市残联党组成员黄丽春一行前往瓯海区新桥街道残疾人之家实地调研残疾人之家建设运营情况,瓯海区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管军辉、新桥街道社会事务办主任金丽丹等陪同调研。

新桥残疾人之家创建于2021年7月,由瓯海区启晨社工服务中心承接运营服务。黄丽春党组一边实地查看残疾人之家场地安排、功能设置等情况,一边听取中心负责人周华关于残疾人之家运营服务介绍。并就配套设备、辅助性就业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同时给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在辅助性就业区,黄丽春副理事长还与入驻学员进行亲切交流,询问他们对运营服务好不好啊?手工活难不难啊?学员们很高兴的回答,“很好的”“不难,我会做”。

在二楼娱乐活动室,黄丽春党组一行共同探讨如何利用社会资源,通过抱团取暖更好的为残疾人服务,打造不一样的特色样板。

新桥残疾人之家负责人对市区两级残疾人联合会领导的关爱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充分利用社会工作专业技能,整合社会资源,在区残联、新桥街道的指导下,将不断创新理念、整合资源,扎实推进并不断完善残疾人之家建设运营模式,让残疾人之家成为残疾学员的幸福家园。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