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景山街道邀请残疾人朋友观看“艺心助力 共创文明”越剧专场演出

时间:2022-09-02 16:48:15 来源:区残联 作者:陈兴亮

日前,景山街道繁荣社区文化礼堂传来婉转动听的越剧唱腔,由瓯海区委宣传部主办的“艺心助力 共创文明”越剧专场演出正火热上演,辖区部分居民和残疾人朋友受邀参加观看演出。

活动严格按照防疫要求,控制现场观众人数的同时开启直播让更多居民在家中同赏婉转越韵,共享幸福生活。折子戏《戏豹》、《寄闺》、《心连心》、豫剧《朝阳沟》、温州方言小品《二十万美金》等多个节目轮番上演,整场演出内容丰富,演员们的表演舒展有度,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精神文化盛宴。其间,主持人多次呼吁大家共同参与到文明城市建设中,为长效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出力。

本次活动进一步丰富、活跃辖区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群众的戏曲素养,弘扬传统文化,营造了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