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潘桥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

时间:2022-09-27 17:32:17 来源:区残联 作者:潘桥街道

9月27日下午,潘桥街道召开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区残联副理事长陈建平、潘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黄俊丽、潘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高建忠、潘桥街道林桥头社区书记陈坚义及各代表参加会议。会议正式代表52人,因事、因病请假3人,实到49人。陈坚义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黄俊丽致开幕词。接着高建忠向大会做了残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总结了五年来残联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今后五年残联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得到了全体代表的一致认可。潘桥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主席团主席、副主席、成员及理事长、副理事长、理事的名单;潘桥街道出席瓯海区残联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名单;潘桥街道各专门协会主席、副主席名单。

陈建平到会作了指导。他要求潘桥街道新一届残联要认真履行“代表、服务、管理”三项职能,更好地发挥政府、社会与残疾人联系的桥梁和纽带作用。

最后,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黄俊丽致闭幕词,伴随着雄壮的《国际歌》,此次潘桥街道残疾人联合会第八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