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瓯海区召开镇街残联换届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2-09-07 09:28:30 来源:区残联 作者:朱碧如

为推进镇街残联换届工作有序开展,9月6日上午,区残联召开镇街残联换届工作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由区残联副理事长陈建平主持,区残联理事长管军辉、区残联党组成员吴章豹,各镇街残联分管领导、残联理事长及残联专职委员等参加。

会上,陈建平副理事长组织学习了省残联关于换届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并解读了全区残联换届工作方案。吴章豹党组分别从镇街换届会议的筹备事项、镇街换届大会会议的具体安排及会议议程、工作保障和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与会人员就本次换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提问,大家相互间也进行了工作经验的分享和交流。

最后,管军辉理事长对换届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残联换届工作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发展重要论述的现实要求。二要明确总体要求。要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依法依章程、坚持统筹有序推进、坚持严明纪律的原则,选好代表和主席团委员,选优配强残联领导班子。三要切实加强对换届工作的领导。要精心组织实施换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换届各项保障,大力营造有利于换届的良好氛围。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