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瓯海区残联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23-02-10 15:41:55 来源:区残联 作者:陈珍珍

2月10日,区残联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建平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形式,认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和一次、二次全会精神,学习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和一次、二次、三次全会精神;残联班子成员按照相关要求召开了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党支部委员之间、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听取党员干部对支部工作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建平代表党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全面总结了2022年残联党支部工作情况,查摆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并提出了今后整改措施,为支部下一步工作指明了方向。随后,每位党员围绕“六查六看”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全体人员依次进行了自我剖析,查摆了存在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其他党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所有党员本着严肃认真的原则,有什么问题就说什么问题,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最后,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

党组书记管军辉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充分体现了残联支部严肃的政治生活,体现了求真务实的民主氛围,体现了全体党员敢于直面问题,主动担当作为的勇气,全体党员要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我区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IMG_4473.HEIC.JPG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