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轮椅——笑容助行器

时间:2023-03-24 14:47:50 来源:区残联

雪中送炭的温热,足以慰心暖怀,渗入细节的关怀,足以彰显爱心。泽雅镇残联积极帮助符合条件的重度肢体残疾人申请轮椅,帮助改善残疾人的生活自理能力,更是为他们的出行提供一份便利。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从2022年8月起,泽雅镇残联已为109位残疾人提供了辅助器具,其中为26位残疾人申请了免费轮椅,时刻考虑社会弱势群体的需求,保障他们应有的权益得到实现。

工作人员在现场细致耐心演示、指导监护人使用方法、适用范围等进行讲解。现在有了轮椅,更是鼓励大家可以多出去看看。发放轮椅,不仅减轻了残疾人的家庭负担,方便了残疾人的日常生活,更是锻炼了他们可以独立做事的信心。

滴水成河,河汇成海,关爱的力量是巨大的,加强政策宣传的力度,聆听残疾人的诉求,及时与残疾人进行交流,残疾人努力养成自强、自力、自信的品格,同时政府营造社会关心、关注、关爱残疾人的氛围,积极为残疾人群体建立良好的社会环境。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