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新桥街道残疾人之家开展卡拉OK技能竞赛

时间:2023-03-29 14:12:05 来源:区残联 作者:新桥街道残联

为了丰富残疾人的精神文化生活,提高学员的兴趣爱好和生活质量,3月24日下午,新桥街道残疾人之家开展了“快乐向阳 唱享生活 ”卡拉OK技能比赛。

比赛在歌曲《中国人》的旋律中拉开了序幕,歌曲《不再犹豫》、《有点甜》、《小薇》等歌声让活动进入高潮。学员们逐一登台献唱,尽情舒唱自己喜爱的歌曲,展现自我风采,最后由学员虹虹带领大家合唱《大中国》作为活动结束。活动还邀请评委参与,最后比赛评出一、二、三名,为了鼓励参赛者,新桥街道残疾人之家给获奖者颁发了礼品,每一位参与者也都获得了纪念品,人人尽兴而归。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仅是为了丰富残疾人文化娱乐生活,更为他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用歌声来绽放他们的坚强与自信,表达自我的能力,增强自信心,体会到更丰富精彩的人生。

新桥街道残疾人之家开展卡拉OK技能竞赛 (2).jpg


新桥街道残疾人之家开展卡拉OK技能竞赛 (1).jpg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