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新桥街道残疾人之家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

时间:2023-03-29 14:16:16 来源:区残联 作者:新桥街道残联

为加强残疾人之家消防安全工作,提升残疾人之家工作人员与残疾人对突发事件的随机应变的能力,掌握基本的灭火知识和技能。3月28日上午、新桥街道残疾人之家联合瓯海区蓝天救援队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

活动开始,蓝天救援队工作人员现场讲解消防知识,介绍了常用灭火器、消防栓的使用方法,并对灭火注意事项、火险隐患、应急自救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口头培训结束后,在残疾人之家操场上模拟了灭火器实操演练。

此次活动以理论与实践结合,进一步提高残疾人之家工作人员及学员们的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他们的逃生自救和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确保辖区火灾防控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新桥街道残疾人之家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 (2).jpg


新桥街道残疾人之家开展消防知识培训及演练活动 (1).jpg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