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南白象街道残疾人之家开展做文明“共享”人社会实践服务活动

时间:2023-03-29 14:19:05 来源:区残联 作者:南白象街道残联

为积极响应温州市瓯海区文明城市的创建,培养学员们爱护“公共资源”的意识,并促进残疾学员社会融入及社会责任感的提高,3月22日,南白象街道残疾人之家组织学员开展“有序摆放单车,做文明“共享”人”社会实践服务活动。


社工首先向学员讲解“爱护礼仪、摆放礼仪、安全礼仪”。然后带着学员们一起整理摆放杂乱无章的共享单车,把一些丢在马路边的共享单车整齐停放到指定的单车停放点,每位学员都积极地寻找被抛弃路边横七竖八的单车,把单车摆放整整齐齐。学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参与文明建设活动,为保护公共资源、美化环境献上了自己的微薄之力。

通过本次活动,积极传递正能量,增强志愿服务意识,也提醒学员们美化环境爱护公共资源的重要性,也让学员们更好地融入社会。同时,呼吁市民朋友们,骑行共享单车后将单车停放在指定区域,方便他人,为创建文明城市尽一份心、出一份力。

南白象街道残疾人之家开展做文明“共享”人社会实践服务活动3.png


南白象街道残疾人之家开展做文明“共享”人社会实践服务活动1.png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