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新桥街道山前社区开展“科学爱耳·守护健康”爱耳日主题宣讲活动

时间:2023-03-03 15:55:53 来源:区残联 作者:新桥街道残联

为提高辖区居民爱耳、护耳意识,养成良好的用耳习惯,预防听力残疾的发生,2023年2月28日下午,新桥街道山前社区开展“科学爱耳·守护健康”爱耳日主题宣讲活动。

山前社区邀请温州市华侨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学生聆听爱耳日主题宣讲活动。社区工作人员通过生动的PPT向青少年介绍有关耳朵的结构,爱耳护耳的必要性以及预防耳朵疾病的知识,尤其针对青少年分析了长期佩戴耳机导致的耳朵疾病。

通过开展爱耳日主题宣讲活动,进一步增加了青少年爱耳护耳意识,提高了预防和康复知识的知晓率,让更多人了解科学保护听力的重要性,树立早发现、早治愈、早康复的理念。

新桥街道山前社区开展“科学爱耳·守护健康”爱耳日主题宣讲活动.jpg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