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潘桥街道开展“爱耳日”的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3-03-03 15:57:10 来源:区残联 作者:潘桥街道残联

2023年3月3日是我国第24个“全国爱耳日”。为了加强科学爱耳护耳知识普及,并养成科学用耳行为,主动预防噪声污染、耳毒性药物等有害因素对听力造成伤害。为此加大听力残疾预防与康复知识宣传,降低听力残疾的风险。

3月3日上午,潘桥街道联合区残联、潘桥卫生院围绕“科学爱耳护耳,实现主动健康”的主题在林桥头老人周转房开展了宣传活动。

现场活动中潘桥卫生院医生为老人们开展免费义诊,对老人们进行了听力测试和一系列免费服务活动。其中包括量血压、量血糖、听力测试等活动。在此期间工作人员们对老人们宣讲关于爱耳护耳听力健康知识,让他们了解到在生活中如何保护耳朵防止听力损失,并为他们发放残疾预防宣传资料及慰问品。

此次“爱耳日”宣传活动为群众普及了保护听力健康的科学知识,加强了群众对听力损伤与耳聋的防治与康复。

潘桥街道开展“爱耳日”的主题宣传活动.jpg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