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潘桥街道残疾人助听器需求筛查活动

时间:2023-05-15 09:33:28 来源:区残联 作者:潘桥街道

在第三十三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前,5月12号下午潘桥街道联合区残联、瑞声达听力技术有限公司以及好帮手社会服务中心为了让听力残障人士更好的聆听这世间的声音,在潘桥街道办事处为19名听力障碍残疾人开展了助听器免费筛查活动。           

筛查现场,潘桥街道残联工作人员和区残联工作人员一起负责登记、帮扶引领、秩序维护等工作下。让两位专业验配师利用专业设备为听力残疾人进行听力测试,确保达到最佳助听效果。而两位验配师也非常的有耐心为他们佩戴专业的设备,并进行调试筛查。

此次助听器需求筛查活动,以减轻听力残障人士对家庭上的负担,提高他们的沟通交流和参与社会生活的能力,也让他们充分的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而我们也会继续加强残疾人康复服务和保障工作,为他们提供保障康复和辅具需求。

潘桥街道残疾人助听器需求筛查活动1.jpg


潘桥街道残疾人助听器需求筛查活动2.jpg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