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瓯海区庆祝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活动暨“迎亚运·我同行”文艺汇演

时间:2023-05-19 16:20:52 来源:区残联 作者:陈珍珍

5月19日,由瓯海区残联主办、瓯海区利宝特殊学校承办的“迎亚运·我同行”文艺汇演在利宝特校内闪亮登场,特校师生、学生家长及残疾人工作者200多人参与汇演,本次汇演还开通了网络直播。
    文艺汇演在朗诵《少年中国说》中拉开帷幕,朗诵者们饱满的感情和大方的台风,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本次汇演汇集了舞蹈、独唱、走秀、朗诵、律动合唱等多种表演形式,共演出了16个节目。集体舞《天天向上》和《给我一个拥抱》用优美的舞姿和欢快的节奏,给大家带来了喜庆的节日氛围。《儿童环保走秀》和《亲子走秀》用耳目一新的服饰和自信的步伐,走出了别样的风采。舞台上一个个节目的精彩呈现,是师生们一次又一次认真刻苦练习的结果,他们以自己独有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最后,汇演在学校舞蹈团的《我们都是追梦人》中圆满落幕。

本次文艺汇演的成功举办,不仅营造了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也展示了特校学生的艺术才华,以及他们自强不息、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

2.jpg


1.jpg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