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动态

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带队开展“助残日”慰问活动

时间:2023-05-19 17:23:36 来源:区残联 作者:林泱汝

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9日下午,瓯海区委书记曾瑞华、副区长杜潘祚等一行来到瓯海小银河特殊教育培训学校、瓯海利宝特殊学校开展助残日慰问活动,看望慰问特教学校师生,并为学校和学生送去慰问金及慰问品。

一行人先后参观两所特教学校,查看了校园环境和教学设施设备情况,并向学校负责人了解残疾学生在校康复、学习和生活情况。曾瑞华对特教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鼓励孩子们要好好学习、增强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对特教教师们表示感谢和慰问,希望广大教职员工继续努力办好特殊教育,让特殊儿童能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更好地融入社会。

慰问中,曾瑞华表示残疾儿童是最需要关心关爱的特殊困难群体,特殊教育责任重大、意义深远,要求各相关部门不断健全残疾人权益保障制度,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将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落到实处。

区委办、区府办、区教育局、区民政局、区残联、区慈善总会、娄桥街道主要负责人陪同慰问。

111.jpg

222.jpg

333.jpg

444.JPG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