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潘桥街道开展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22 09:35:40 来源:区残联

2023年5月21日是第三十三次全国残疾日,为进一步做好扶残助残工作,因此潘桥残联与5月18日在林桥头社区开展了以“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为主题的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潘桥残联工作人员和一群可爱的学生志愿者一起向广大群众讲解残疾人两项补贴、医疗康复政策等各项惠残政策。还有潘桥卫生院为老人们现场义诊,测量血压等,潘桥养老服务中心、潘桥社工站为其理疗、理发、养生茶、残疾人微心愿征集等,以及乐善义工队为他们准备了白木耳红枣汤,其中还有潘桥养老服务中心为托养宣传。

此外,林桥头社区、潘桥移动、高铁农商行、虎哥等等分发宣传资料、礼品。

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对残疾人政策的知晓率,也提高了大家对残疾人的关注度,进一步的弘扬扶残助残的社会风尚,促进全社会更加理解、尊重、关爱、帮助残疾人!

潘桥街道开展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宣传活动.jpg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