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南白象街道开展“健康相伴 爱心同行”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时间:2023-05-23 16:03:08 来源:区残联

为进一步弘扬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倡导社会大众都关心、理解、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5月20日,南白象街道残疾人之家联合南白象街道社工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温州南高速收费所开展“健康相伴  爱心同行”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2023年5月20日下午,南白象街道社区服务中心医生为学员们健康体侧.量血压.测血糖等。

南高速收费所爱心人员亲切的跟学员们谈心,了解到学员们对手机使用缺少知识,有针对性的教学员们如何使用微信、抖音等。


套圈游戏:别看套圈游戏简单,想套中也不容易。有些学员套圈套中又弹出来了,有些学员可以套中几个个,志愿者们为他们打气加油。

投壶游戏:工作人员在投壶前放了满满的奖品,令学员们很心动,投壶是门技术活,想投中也不是很容易,参加投壶的学员姿势认真,眼睛注视,活动结束也有好几个投中几枚箭。

游戏结束后,爱心单位为学员们发放了慰问品。管理员让学员们唱歌来感谢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关爱。

通过此次开展助残日活动,不仅让学员深切感受到社会的关爱与温暖,也营造关心、尊重、帮助特殊群体的良好社会氛围。

“健康相伴 爱心同行”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1.jpg


“健康相伴 爱心同行”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2.jpg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