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信息

暖心助力 技促就业

时间:2023-06-01 17:16:10 来源:区残联

为进一步营造扶残、助残的良好氛围,丰富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提升残疾人就业技能,提高就业自信。5月31日,泽雅镇残联举办了职业技能培训班,此次培训内容主题为学习制作小笼包。我镇共有19位残疾人参与了此次培训活动,并有温州医科大学的志愿者为此次活动添砖加瓦,引导残疾人前往地点,规范停放车辆,以及在活动中分发餐具、制作材料。在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传授了制作小笼包的技艺,包括制作面皮、馅料的搭配、包裹、蒸制等全套流程。大家积极学习,认真听取教师讲解,多次练习不断进步。

据了解,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全部通过人社专项能力证书考核。通过此次小笼包制作技能培训,让残疾人掌握了一定的技能,拓宽了就业创业渠道,更好地培养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

之后,泽雅镇残联将继续积极配合瓯海区残联坚持为残疾人搭建平台,积极举办更多适合残疾人的职业技能培训活动,引导、鼓励广大残疾人参加职业技能培训,不断提升其劳动技能和职业素养,力争带动更多残疾人走好技能成才之路。



上一篇: 下一篇: [返回列表] [打印本页]